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湘潭在线 > 新闻 > 正文

比AI更好用的文字排版软件推荐!

2019-11-05 17:28:24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在大学时因为专业原因,我接触了很多设计软件,如PS、AI等。这些软件虽然功能强大,但不是全能的。

例如PS,适合做一些网页设计,UI设计,位图后期处理的工作,AI适合插画,海报设计等工作。所以当我使用它们做多页面排版装帧设计的工作时,一大堆图层,我感受到了它们强烈的不友好……

于是我找到了CorelDRAW 2019,它的文字排版功能十分优秀,页面越多越体现它的优越处:可以多页面制作表格,排版文字内容,并且批量导出,占电脑空间小。真是完美弥补了以上两个软件的缺点。

而且制作一些简单的海报,logo设计也毫不逊色与ai,它能够通过一系列创新应用程序,结合兼具卓越速度、功能和性能的直观工具,大幅提高工作效率。以下是运用cdr制作的矢量图形。

最新的cdr 2019也有了Mac版。苹果电脑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它强大的排版功能啦。

Cdr和ai可以互相导入,所以方便我们结合这两款软件的优点,改善我们的工作流程。

恰逢双十一活动,CorelDRAW X8仅售¥1899,赠视频教程、魔镜插件,还返百元京东E卡!传送门:http://www.coreldrawchina.com/buy.html?utm_source=fufe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比AI更好用的文字排版软件推荐!》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腾讯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其它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天涯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凤凰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猫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搜狐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网易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猫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