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山寨iPhone6华丽登场
2020-09-22 11:11:02来源:阅读:-

前不久曝出的仿冒iPhone5s获得了很多人的关心,可是,当下销售量最受欢迎的手机上是iPhone6,JS又怎么可能舍弃这方面赘肉呢?因此,此次大家的猪蹄是仿冒iPhone6。

一样的,从外型看来,这台仿冒iPhone6和真机一样。

继仿冒iPhone5s以后,仿冒iPhone6绮丽出场

继仿冒iPhone5s以后,仿冒iPhone6绮丽出场

2.5D夹层玻璃的显示屏,后背“闪失明”的iPhonelogo,你的第一反映一定觉得它是一台真机。可是,往下看,坚信会给你瞠目结舌。

继仿冒iPhone5s以后,仿冒iPhone6绮丽出场

继仿冒iPhone5s以后,仿冒iPhone6绮丽出场

和iPhone5s的山寨手机一样,仍然选用的是黄金白银配搭的充电电池,不得不承认山寨手机太沒有艺术创意了,可不可以搞个深空灰、幻影银、土豪金三色和外壳色彩搭配,也突显我“大深圳华强北”仿冒技术性的技术专业。

华丽的Sandisk 8G储存卡确实闪瞎我的眼睛,16G都不足用了,你搞个8G给谁看?

想掌握大量有关iPhone机器设备的应用专业知识与方法及其查寻质保,必须iPhone正品零配件都能够加我的微信公众平台:cxkj-001(果粉俱乐部队)。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