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OPPOR7s发布超长续航+4GB大内存怒赞
2020-09-19 08:50:14来源:阅读:-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10-19 09:20:31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前不久,OPPO在阿联酋迪拜公布公布了最新款中档手机上OPPO R7s,这款手机上将在下月相继登录别的10个销售市场,包含泰国的,越南地区,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新加坡,加拿大,及其印尼。而一些中东地区和北美国家也将在下月迈入这款新手机。12月份,OPPO R7s将登录欧州和国外市场。

OPPO R7s宣布公布 较长续航力 4gB大运行内存怒赞

OPPO R7s宣布公布 较长续航力 4gB大运行内存怒赞

配备层面,OPPO R7s配置了一块5.5英寸AMOLED 2.5D显示器,配用骁龙615CPU,加上4gB运存,内嵌32GB储存空间,适用较大128GB microSD卡拓展。除此之外R7s还配用了一枚13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适用相位对焦,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对比上一代型号,OPPO表明新手机相机应用起动速率提高了近30%,手机上摄录更贴心了。续航力是OPPO R7s的一大闪光点,这款新手机内嵌了一块307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OPPO表明续航时间达到13小时15分钟,并且R7s一样适用VOOC快速充电技术性,50分鐘能够充90%的电,电池充电五分钟语音通话两小时哦。

现阶段OPPO临时还未发布这款新手机的R7s的价钱,官方网会在事后发布大量信息。(Via:Phone Arena)

推荐阅读:浙车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