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谷歌新品发布会Pixel与PifelXL亮相
2020-10-20 12:15:41来源:阅读:-

【机锋网】中国北京时间10月5日零晨,Google在美国洛杉矶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公布了新手机:Pixel和Pixel XL。它是Google产生的第一款“phone by google”的手机上商品,手机上仍由HTC代工生产,但外壳上不容易再标明HTC的logo。

Google新产品发布会 Pixel与Pixel XL现身

Google新手机宣传海报(照片源于谷歌官网)

Pixel/Pixel XL外型选用圆滑玻璃钢材质搭挡铝质金属材料外壳的方案设计,现有黑、白、蓝三种颜色可选,因为Pixel/Pixel XL正脸轮廊及诸多方面与iPhone极其相近因而被觉得是Google版“iPhone”。系统层面,Pixel系列产品自带Android 7.1,做为亲生也将再次享有最新版本先给权利。此外,Pixel系列产品初次自带了Google Assistant,取消了输入框,取代它的的是一个简易的G英文字母用以检索。

Google新产品发布会 Pixel与Pixel XL现身

Google新手机宣传海报(照片源于谷歌官网)

2款手机上显示屏尺寸各自为5.0寸和5.5寸,屏幕分辨率各自做到4k和2K,屏幕材质均为AMOLED显示器。Pixel/Pixel XL均内嵌骁龙处理器 821 CPU,4gB RAM 32GB或128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另外Pixel应用Type-c插口,适用快速充电,称为“电池充电15分钟,应用7小时”。此外二者均选用800 万外置 1200 万清晰度后摄组成。

Google新产品发布会 Pixel与Pixel XL现身

谷歌系统照片(照片源于谷歌官网)

机锋角度:总算在大家希望中,Google的新手机上市了,配备层面提高了许多 ,市场价层面也是大幅度增涨:标价为649美元(折合4328中国人民币),并在国外、美国、加拿大等地早已打开预购。可是2款新手机中间除开规格并沒有很大区别,不清楚客户会怎么选择呢?

推荐阅读:大财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