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最新黑科技附体,索尼XperiaZ6首曝光
2020-10-23 09:17:12来源:阅读:-

据外媒报道,sony正提前准备下一代旗舰级新手机Xperia Z6,将选用新的压感受控技术性,类似iPhone的三d Touch,能够预期,在二零一六年的旗舰手机中基础都是会应用这一技术性。

全新高科技附身,sonyXperia Z6首曝出

除开工作压力触摸外,sonyXperia Z6还将选用4K分辨率显示器,骁龙820CPU,4gB RAM运行内存及其新的摄像镜头感应器等,而在外型上,预估还将维持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