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RedmiK30再次开售
2020-10-04 10:47:33来源:阅读:-

1月12日信息,Redmi经理卢伟冰表明,1月14日10:00Redmi K30 5G版将再度发售,已经打开一百元订金预购。本次发售深受希望的1999版本号也将宣布现身,蓝红2款色调与三个储存版本号皆打开选购。

本次发售的8GB 64GB版本号仅需1999元,也是本次Redmi K30 5G中最受关心的一款,吸引住了大量顾客眼光。二千元内的5G手机上,可以说性价比高极高,早在公布时便备受关注。除开1999版本号,8GB 128GB版海底微芒与花影惊鸿到时候也将同歩发售。

1月14日Redmi K30 再度发售,1999元版本号来啦

Redmi K30 5G是Redmi第一款5G手机上。应用6.67英尺双挖孔水流量屏,屏幕比例达到91%,屏幕尺寸为20:9,刷新频率达120Hz,流畅度大幅提升。

1月14日Redmi K30 再度发售,1999元版本号来啦

外壳则选用三d四斜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美观大方简洁。配备层面,Redmi K30 5G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选用7nmEUV加工工艺,适用SA/NSA双网方式与单频GPS。此外Redmi K30 5G版配用4500mAh大容量锂电池并配置30W快速充电,续航能力优异。

照相层面,Redmi K30 5G选用两千万清晰度外置双摄像头,纵排后置摄像头四摄,适用前后左右六摄全情景计划方案。6400万清晰度主摄初次应用sonyIMX686感应器,更有120°超广角镜头、2cm超微距镜头、景深镜头与非常城市夜景2.0方式,拍攝功能齐全,可考虑平时拍攝要求。

1月14日Redmi K30 再度发售,1999元版本号来啦

价钱层面,8G 64GB版仅1999元就可拿到,也是本产品系列中最受希望的一款。

1月14日10:00Redmi K30 5G将再度发售,1999版本号宣布,尤其非常值得希望。

(文中编写:邢杨沛)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