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Max2真机:配置残暴续写大屏传奇
2020-10-21 15:59:39来源:阅读:-

MAX是小米手机涉足大屏幕旗舰级的意味着之作,在现阶段6寸之上行业占据肯定的优点,但是MAX一代早已公布多时了,前不久有关新一代Max的信息也愈来愈多。先前也曾有网民曝出了一张Max2宣图,从图上能够见到Max2会持续上代的设计理念,但是对关键点拥有大量的提升。

小米手机Max2真机:配备暴虐继写大屏幕热血传奇

对比前一代让人抨击的质量,Max2毫无疑问会在这些方面有一定的更改。在设计图纸上还可以看得出,反面选用了圆顶式无线天线带设计方案。纳米技术注塑加工一体化的金属材料外壳层次感更为优异。外壳倾斜度进一步增加,触感应当也会出现显著发展。另外能够见到外壳顶端有红外发射器,也保存了3.5mm耳机插孔。这款手机上也紧跟了时代潮流,选用了Type-C插口,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小米手机Max2真机:配备暴虐继写大屏幕热血传奇

这一次小米手机Max2沒有追随小米6一起公布,很有可能便是为了更好地等高通芯片骁龙660的公布。可以的话得话小米手机Max2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0CPU,这颗CPU先在端行业能够说成更为顶尖的。而运行内存层面可能配置4gB,运存及其128GB储存空间。预估市场价为1699元上下,那样的价钱在大屏幕手机行业依然拥有较大优势。

小米手机Max2真机:配备暴虐继写大屏幕热血传奇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