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企业 > 正文
2020年苹果发布6款新机
2020-09-22 09:13:46来源:阅读:-

今年画上句号,今年的早已来临,2020年iPhone将迈入新的转变,在以往,iPhone每一年新手机上市不容易超出4台,可是2020年将超过 6台,也是由于2020年的iPhone将公布第一台 5G iPhone 。

针对新手机的配备,基础是拥有大约的掌握,依据信息获知,2020 年 iPhone 配备拥有、价钱拥有、取名也拥有。

今年iPhone将公布6款新手机,包含 iphone SE 2 Pro


此外,DigiTimes 依据供应链管理公布的信息称,iPhone方案在今年底或 2021 今年初,再提升一款根据 LCD 屏的iPhone,预估取名为 iPhone 9 Plus(也就是 iPhone SE2 的大屏幕版)。


今年iPhone将公布6款新手机,包含 iphone SE 2 Pro

换句话说除开以前曝出说的 5 款 iPhone ,廉价 iPhone 9 还可能发布 Plus 版本号,iPhone 9 Pro 将配搭5.5 或 6.1 寸 LCD 显示屏,但是iPhone 9 (iPhone SE2更名)原本便是为小屏发烧友出示,有点儿令人摸不透。

今年iPhone将公布6款新手机,包含 iphone SE 2 Pro

那下边给大伙儿小结一下各型号的信息内容:

iPhone 9 :4.7 英尺 LCD 显示屏,宽外框 Touch ID,A13 CPU,后置摄像头单摄,中国发行约 3299 元起。

iPhone 9 Plus:5.5 或 6.1 英尺 LCD 显示屏, 全面屏手机 Touch ID,后置摄像头单摄,A13 或 A14 CPU,中国发行市场价约 4099 元起。

今年iPhone将公布6款新手机,包含 iphone SE 2 Pro

iPhone 12:5.4 寸 OLED 屏,Face ID A14CPU、后置摄像头1600万双摄像头 外置1200万单监控摄像头、运存为4g、适用5G(Sub-Ghz)、防水等级为IP68、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标准配置9V1A充电头,中国发行市场价约 5299 元起。

iPhone 12 Plus:6.1 寸 OLED 屏,Face ID A14CPU、后置摄像头1600万双摄像头 外置1200万单监控摄像头、运存为4g、适用5G(Sub-Ghz)、防水等级为IP68、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标准配置9V1A充电头,中国发行约6199 元起。

今年iPhone将公布6款新手机,包含 iphone SE 2 Pro

iPhone 12 Pro:6.1 寸 OLED 屏,全新升级设计方案流海,Face ID开启、配用iPhone2020年全新的A14CPU、后置摄像头1600万三摄 外置1200万单监控摄像头 三d ToF摄像镜头、运存为8G、适用5G(厘米波)、防水等级为IP68、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标准配置18W快速充电,中国发行约 8699 元起。


iPhone 12 Pro Max:6.7 寸 OLED 屏 ,全新升级设计方案流海,Face ID开启、配用iPhone2020年全新的A14CPU、后置摄像头1600万三摄 外置1200万单监控摄像头 三d ToF摄像镜头、运存为8G、适用5G(厘米波)、防水等级为IP68、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标准配置18W快速充电,中国发行约 9399 元起。


看了之上的小结,准备换置手机的你准备选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合肥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