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企业 > 正文
高通透露2018年会还有5
2020-09-11 09:16:04来源: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此前有报导称HTC将从2018起从头开始生产制造具有双镜头的手机上,为什么叫再次呢?对比“肠粉”都了解HTC 二零一四年公布的HTC One M8就选用了双镜头,它为手机上产生了更强景深效果实际效果。如今海外有新闻媒体了大量关于HTC 2018的新品发布方案。

HTC高通芯片表露2018会也有5-6款HTC新手机

据Engadget报导,此前HTC管理层张嘉临在接纳访谈时表露,HTC将在2018发布5-6款不一样的智能机。归功于HTC U11,HTC的手机上业务流程在2020年预估会出现比较强悍的主要表现。HTC U11曾被获评照相最好是的智能机,并且还具有了具有自主创新的外框触摸作用EdgeSense,客户挤压成型手机边框便能起动一些特殊的运用或是是激话一些预置实际操作。

近期HTC公布了U11的全新升级型号U11 Plus,该设备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并且内嵌了3930mAh大容量锂电池,适用高些的IP68级別防污防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HTC U11 Plus也有一款透明色版,能够见到外壳內部的NFC无线天线。

推荐阅读:豫讯财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