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企业 > 正文
iPhone7发布黑的漂亮/全线涨/5388起
2020-10-22 06:28:37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iPhone于今日中国北京时间凌晨一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工程会堂宣布公布了iPhone 7及iPhone 7Plus手机上,闪光点多多的、诚心满满的,可是价钱层面也全程飘涨。

iPhone 7公布 黑的好看/全程涨/5388起

新品发布会照片

iPhone 7市场价5388起,iPhone 7 Plus市场价6388起,都有着32GB、128GB、和258GB三个版本号,而亮黑仅有128GB和258GB2个版本号。iPhone 7 128GB市场价为6188元,258GB市场价为6988元。而iPhone 7 Plus 128GB市场价为7188元,258GB市场价为7988元。

iPhone 7公布 黑的好看/全程涨/5388起

新品发布会照片

iPhone 7 的9月9日下午三点就可以预订,并将于8月19日宣布送货,我国将是先发我国。最新款iPhone闪光点许多,防污防潮、双镜头、更超清的显示屏,全部的一切相互铸就了价格上涨这一在所难免的客观事实,朋友们大家的肾你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