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ZenFone2Deluxe特别版
2020-10-04 13:13:44来源:阅读:-

ZenFone 2做为一款销售市场反应不错的型号,ASUSasus也禁不住要接二连三地发布各种各样衍化版本号。在上年第三季度公布的那一款Zenfone 2 Deluxe,4gB RAM 128GB ROM的配备,已经是给人一种“很大”的觉得,今日asus再一次公布了一款ZenFone 2 Deluxe 纪念版,外壳的储存空间再翻了一倍做到258GB,而且可拓展至最大384gB。官方网临时并未表露发售日与价钱。

外壳的128GB储存空间是由128GB eMMC闪存芯片 128GB的SD卡组成,而且还能够适用较大128GB的microSD卡拓展,换句话说较大储存空间能够 做到384gB,应该是目前市面上较大的容积了。CPU层面也升級为64位Atom Z3580 2.5GHz,相互配合本来的4gB运行内存,特性层面也是较为强大的。

在别的硬件配置层面,基础全是延用了正版的配备,5.5英寸 1920×1080显示器;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的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000mAh;而且自带了Android 5.0系统软件。

128 128 128GB储存空间:ASUS asus 公布 ZenFone 2 Deluxe纪念版
推荐阅读:四川资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