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苹果终于开窍了!iPhone7的存储容量将从32GB起步
2020-10-21 11:34:39来源:阅读:-

【牛华通知】 中国北京时间5月31日信息,近年来,早已有许多“大腕儿级”新科技生产商对外开放公布了旗舰智能机,包含HTC 10、三星Galaxy S5系列及其LG G5等。依据预估,iPhone将于九月份对外开放公布下一代手机上iPhone 7。最新动态称,iPhone可能舍弃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18GB原始版,iPhone 7的最少内嵌储存空间将改成32GB。

很多年来,苹果iPhone智能机的内嵌储存空间每提高“一级”,价钱便会增涨人民币100。相较为下,大部分的Android生产商都容许客户根据microSD扩展槽去加上大量的储存空间。尽管iPhone不大可能会为iPhone 7配置microSD卡扩展槽,可是将其最低水平提高至32GB還是很有可能的。

大家都知道,iPhone 6s的照相机深受五星好评,但是18GB的储存空间针对其所拍攝的高质量相片和超清视频而言却太小了。

iPhone总算通窍了!iPhone 7的存储量将从32GB发展

前不久,HIS的市场调研负责人Kevin Wang表明,依据对供应链管理的近期科学研究看来,iPhone 7将配置2GB RAM和32GB ROM的新组成。尽管iPhone早已在iPhone 6s和iPhone SE中应用了2GB RAM的配备,但是18GB的容积却有点儿寒碜。此外,有信息称,最大配备的iPhone 7 Plus可能出示258GB的版本号。

牛华网重点关注全世界前沿技术、手机游戏、影片游戏娱乐及时尚数码科技,假如你也喜爱好用贴近生活的商品产业资讯,热烈欢迎关心大家的微信平台账户(techniu),话题不一样的!

推荐阅读:河南大都市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