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荣耀新机意外曝光:可能是目前最大的全面屏
2020-10-22 04:48:26来源:阅读:-

在全面屏手机时期,手机上的显示屏做的越来越大。前不久曝出的小米手机Max 3也是配用了一块6.9英寸大极大显示屏,遭受了大屏幕发烧友的青睐。但是此前,荣耀总裁赵明公布了一条新浪微博,他表明自身除开平时应用的荣耀10外,也有一部超大型屏的华为荣耀手机用于办公室和游戏娱乐,据网民推断,这一部神密的超大型屏荣誉便是荣誉Note 9。

荣耀新机出现意外曝出:可能是现阶段较大的全面屏手机

依据韩国媒体报导,华为公司向三星购买了一批6.9英寸AMOLED屏幕,以前有猜想说这种显示屏有可能采用华为旗舰手机。但如今据供应链管理杰出人员曝料称,这不是华为mate20的显示屏,只是荣誉的一款编号为“Ravel”的手机上。曝出的包装木箱上也写着“honor”,标识叙述里边的“6.9inch”,来看应当便是荣誉Note9的显示屏了。

荣耀新机出现意外曝出:可能是现阶段较大的全面屏手机

荣誉Note 9假如确实应用了三星的AMOLED屏幕,那精准定位应该是荣誉的旗舰级,因而很有可能会配用麒麟970CPU。即然赵明用这一部手机娱乐,全新的GPU Turbo技术性肯定是免不了了。

荣耀新机出现意外曝出:可能是现阶段较大的全面屏手机

▲旧款旗舰级——荣誉Note8

价钱层面,荣耀系列的价钱一直十分平价,坚信这一次也不会除外。一样全是大屏幕手机,那麼小米手机Max 3和荣誉Note 9,大伙儿更趋向于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