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3G网络版诺基亚3310发布10月中旬上市
2020-11-05 15:03:37来源:阅读:-

【TechWeb报导】今日,HMD在官方网站宣布公布信息称,适用3G互联网的Nokia3310宣布发布。

3G网路版Nokia3310公布 十月中下旬发售

2020年初期TechWeb以前报导过,HMD公布了复刻Nokia3310,该设备以以前火遍大街小巷的經典3310为原型开展升級,产生了更高的五颜六色显示屏,另外也出示了可挑选的混色外壳。此外,还保存了最具經典的贪食蛇手机游戏,情结十足。

新版本Nokia 3310具有了强力的续航能力,做为仅有基础通信作用的手机上做为备用机是十分适合的挑选。但是在一些我国,她们的2G/2.5G互联网已经慢慢退伍,这就使HMD为Nokia3310加上3G互联网适用成为必要,坚信这大半年来,这些2G/2.5G互联网早已邻近退伍的我国等得较为艰辛,今日,适用3G互联网的Nokia3310总算来啦。

据HMD称,适用3G网络的Nokia3310将在十月中下旬发售,市场价为69欧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40元。

推荐阅读:第一女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