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移动通信为人民”——贵港移动公司5G网络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06 10:10:01来源:阅读:-

“5G基站的开通,将对大圩镇农产品销售、绿色发展等各项工作的推进发挥重要作用,感谢移动公司!” 4月29日,大圩镇党委副书记雷志伟带着一面写着“移动通信为人民,乡村振兴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贵港移动公司大圩镇营业厅里。贵港移动城区分公司总经理杨华斌代表公司接受了锦旗,这不仅是一份肯定,更是群众对优质通信服务的期许。杨华斌表示,贵港移动公司将继续推进5G基站的建设规模,打造5G精品网络,加快5G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发和应用,为乡村振兴、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移动公司在乡镇架设5G基站助力乡村振兴.jpg

移动公司在乡镇架设5G基站助力乡村振兴


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党委副书记雷志伟给移动公司送上锦旗.jpg

贵港市港北区大圩镇党委副书记雷志伟给移动公司送上锦旗


据悉,贵港移动公司自2019年启动5G网络建设以来,已完成了贵港主城区100%全覆盖,乡镇60%覆盖,预计将在年内完成乡镇100%全覆盖。大圩镇为贵港市重点镇,主要经济作物有甘蔗、龙眼、蔬菜等,是庆丰、武乐、白沙、厚禄等周边乡镇的贸易中心和农产品集散地。5G基站开通后,将为大圩镇的数字化信息发展搭上快车道,较大程度地解决乡镇及农村用户的安防和信息传播需求,推动全镇数字农业快速发展。


移动公司技术人员建设5G基站.jpg

移动公司技术人员建设5G基站


下一步,贵港移动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持续开展5G网络建设,深入挖掘基于5G网络的场景应用,让5G网络更好的服务贵港市各大乡镇信息化及工业化发展,为乡村振兴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