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秀出美好常德 雪天引领新篇 —2021雪天潇湘风采文艺展演常德复赛
2021-12-06 16:30:07来源:阅读:-

常德有着“国际湿地城市”的称号,利用自身的生态优势,在建设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中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雪天盐业坐落在常德的食盐生产基地——湘澧盐化从平锅熬盐逐步成长为现代化制盐企业,50多年来持续地技术创新与科学管理,被先后评定为“国家级绿色矿山”单位和高新技术企业。厚积勃发的常德与蒸蒸日上的雪天盐业携手向前,将会激发出怎样的化学反应。

12月4日下午,由雪天盐业携手湖南都市频道共同推出的“高纯松態 雪天湘约”2021潇湘风采文艺展演复赛在常德万达广场绚丽起舞,来自全市15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给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伴着欢乐的音乐,踏着轻快的节奏,以饱满的热情依次登台亮相,热情火辣的舞蹈《我的中国》、《赞歌》,典雅大气的旗袍秀《中国茶》、少儿古筝,地域特色浓厚的常德丝弦《新时代的新事多》……热情洋溢的表演、婀娜多姿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常德世外桃源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优势给常德人,特别是常德的文艺家带来了很好的文化滋养。像是这次潇湘风采文艺展演活动,常德涌现的一批文艺爱好者,他们的理念、作品与专业人士比较起来也毫不逊色。

其中,西堤艺术团带来的国家级非遗表演常德丝弦《新时代的新事多》,填词紧贴新时代,用文化的传承、奋斗的青春等时代热词,反映了常德人的美好生活。总编导于蔓玲老师表示,特意保留了最原始的《新事多》开头部分,就是为了唤醒一代人的丝弦记忆。

参赛队伍中更有像常德市美丽家乡环保艺术团这样以宣传环境保护为宗旨的义务公益演出团体,他们至今在常德市城乡各大街道社区,学校,广场,公园,机关学校,养老院等地义务宣传演出900多场,现场观众达35万人次。创作的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人民网,湖南日报,红网等诸多媒体的报道,被誉为盛开在美丽的常德本土上的环保艺术之花,本次也是带来了地域特色极强的戏曲串烧演绎《行云流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电八局带来的舞蹈《满园春色》和子妹队带来民俗飞龙《龙飞凤舞》,成功晋级总决赛。

(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市分公司总经理裴亚军为两支晋级队颁奖)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雪天盐业的暖暖心意,雪天盐业的健康食品专家刘文倩带来了一场“盐”味十足的生动科普,引导市民们少吃盐,吃好盐!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拍照有礼、雪天1元秒杀等丰富互动环节来送雪天好礼,以及 “盐家”日用盐系列产品买一赠一、套餐推广等优惠活动,引发现场抢购热潮!

(雪天盐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析检测部健康食品专家刘文倩为现场观众进行用盐科普)

常德场复赛完美落幕,全省复赛将继续在娄底、衡阳两个城市举办。更多的精彩节目、更多的惊喜福利,期待大家的到来!

美好生活需要我们用心提味,雪天盐作为万千消费者的信赖之选,将继续致力打造舌尖上的美好,不仅为生活注入鲜美与健康,更让我们畅享美食之余,滋生出无限快乐与幸福!


推荐阅读:过实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