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有嚼劲低伤害健康槟榔—九五之尊
2022-05-23 10:58:08来源:阅读:-

  2021年,新一代问道槟榔推出伤害更小的槟榔—九五之尊,产品源自槟榔腹地:湘潭槟榔产业园,甄选海南万宁原果,打造“伤害更小的槟榔”,聚焦中国好槟榔,采用时尚化元素的包装设计。加入微量元素进行蒸烤,健康不烧口,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低伤害,为槟榔市场注入鲜活力量


  疫情影响之下,人们宅家时间大大增加,槟榔走进了更多人的生活,低伤害槟榔成为消费者的新选择。根据槟榔市场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槟榔产业迅速发展。2018年至2021年,槟榔市场占比从2.56%增长至8.65%。

  消费者在快节奏发展的社会中,压力逐渐增大。人们需要一个解压的方式,而健康与解压就成为槟榔消费的重要因素。问道槟榔推出的九五之尊就让年轻人提随时随地嚼槟榔成为可能,为槟榔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

  独特风格,极具品质与颜值


  吸收前几款产品的经验之后,问道槟榔推出了九五之尊。保留原果的醇香口感之外,还延续了问道槟榔特有的包装设计。黑金色系,搭配龙图腾,低调奢华有内涵,打破了传统的槟榔形象,同时也是问道槟榔推出的第一款高端产品。

  海南万宁优质的生长环境,产出独特的青果,颗颗饱满、不掉渣、不烧口。土壤中含有氮磷钾钙镁等多种微量元素,是槟榔理想的生长环境,让问道槟榔的品质直接提升一个档次。

  未来,健康属性的槟榔,将成为未来槟榔市场的发展方向。新一代低伤害槟榔品牌也将继续深挖市场的潜力,以“槟榔”为载体,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传递健康、低伤害的槟榔理念,让槟榔伴你左右!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