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赫联电子荣获ASPENCORE“优秀国际品牌分销商”奖项
2022-12-14 03:09:47来源:阅读:-

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知名媒体集团ASPENCORE主办的“2022年度全球分销与供应链领袖峰会暨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颁奖晚宴” 于2022年11月11日在深圳圆满落幕。


作为全球专业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赫联电子(Heilind Asia Pacific) 在本年度评选荣获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卓越表现奖之“优秀国际品牌分销商”奖项。该评选是由AspenCore 全球资深编辑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以及来自亚、美、欧洲的网站用户群共同评选出,旨在评选并表彰对支持电子产业发展的卓越品牌分销商和推动全球电子产业创新的企业。


赫联电子亚太区南中国销售经理 Ken Liu代表赫联电子领取"优秀国际品牌分销商”奖项(左一)

赫联电子亚太区南中国销售经理 Ken Liu代表赫联电子领取"优秀国际品牌分销商”奖项(左一)


赫联电子亚太区南中国销售经理Ken Liu先生代表赫联电子领取“优秀国际品牌分销商”奖项并表示:“非常感谢ASPENCORE颁发这个奖项给我们。今年是赫联电子在亚太市场驻足的第一个十年,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荣获此奖项证明赫联电子 (Heilind Asia Pacific) 在电子行业的供应能力和服务再次得到认可。我们也将继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电子行业的创新及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作为专业的互连与机电产品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元器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覆盖所有市场。


关于赫联电子(Heilind Electronics):


Heilind Electronics (赫联电子) 创立于 1974 年,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已在中国、新加坡、美国、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设立了超过 40 处分部。赫联为电子行业各细分市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支持,供应来自业界顶尖制造商的产品,涵盖 25 个不同元器件类别,并特别专注于互连器件、机电产品、紧固件与五金件、传感器产品等。


Heilind以强大的库存、灵活的政策、灵敏的系统、知识广博的技术支持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为运营理念。2012年12月,赫联电子正式启动其亚太业务。赫联亚太的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除设有销售部外,还设置了区域配送中心和增值服务中心;迄今,赫联亚太已在中国香港、上海、天津、青岛、苏州、杭州、深圳、东莞、成都、厦门、台北、台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开设25处分部和5处仓库(香港、新加坡、马尼拉、苏州和台北),致力于将分销的核心价值带回业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ilind.com;www.heilindasia.com;微信、 微博、脸书及推特。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