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海保人寿三亚中支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9-28 18:35:01来源:阅读:-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海南监管局关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的要求,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三亚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相关活动。

e098634b7f42e23a5706c4484cfe00a5

9月26日,海保人寿三亚中支前往三亚华侨学校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并进行针对性讲解的方式向学生及家长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彩页内容涵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合理维权、消费者八项权益、网络直播诈骗等金融风险内容,宣传团队的讲解通俗易懂,吸引了许多孩子和家长驻足交流。

随着技术手段的发展,金融风险的种类越来越多、对象越来越广,识别与防范的难度越来越高,危害越来越深远。本次活动旨在聚焦未成年人这一典型群体,帮助学生建立“天上不会掉馅饼”的正确观念,引起学生对金融知识的兴趣,同时也向家长展示自己及孩子可能会面临的各种外界诱惑,提示家长既要自身警惕,也应该对孩子的身心健康保持关注,引导孩子建立正确的价值观,教育孩子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有效方式,助力家、校、社会共育共促学生成长。

海保人寿三亚中支将继续在上级机构的指导和带领下,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确保市场运行更加公平、稳定、有序,充分展现金融机构的务实和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