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海保人寿海口中支 开展海南惠琼保进村VA宣传活动
2024-02-21 16:50:01来源:阅读:-

2024年2月,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口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海保人寿海口中支)走进文昌村VA迎春赛现场开展海南惠琼保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活动中,海保人寿海口中支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群众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并结合实际,用具体事例、数据介绍政策的便利性,针对群众重点关注的惠琼保参保条件、参保标准、办理材料、报销比例、参保渠道等内容逐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帮助现场群众了解最新的海南惠琼保升级政策,鼓励群众“早参保、勤参保”,共享惠民政策,确保群众应保尽保,现场群众提出了相关的疑惑和问题,海保人寿海口中支工作人员们都一一耐心解答,为将惠民政策普及千家万户作出努力。

此次“零距离”的贴心服务,受到了现场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踊跃参保、积极续保的良好氛围,为打好重点惠民保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海保人寿海口中支工作人员详细解答海南惠琼保政策)

(海保人寿海口中支工作人员开展海南惠琼保宣传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