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2018款三星A5国行现身搭载骁龙660
2020-09-19 10:18:13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以美观大方时尚潮流的金属外壳纤薄设计方案,吸引住了许多顾客的关心。最新资讯显示信息,一款型号规格为SM-A5300的新手机亮相Geekbench数据库查询中,从型号规格看来,它应该是2018款三星Galaxy A5中国发行版。基本信息显示信息,该设备配用骁龙660CPU,内嵌8GB运行内存。

2018款三星A5中国发行亮相 配用骁龙660

2018款三星A5中国发行亮相 配用骁龙660

另外,数据库查询信息内容还显示信息,该设备单核心跑分成1591,多核跑分成5706,这类显卡跑分考试成绩归属于中等水平水准,跟OPPO R11的考试成绩差不多。该设备运作Android7.1.1系统,对比2017版Galaxy A5自带的是Android6.0.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的三星A5仅配置3GB运行内存,配用Exynos 7880CPU,这表明2018款三星A5的升級力度還是挺大的。来看,三星为了更好地解救我国市场,也迫不得已出秘密武器了。

推荐阅读:江苏品牌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