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Lumia920附体?新款MotoX谍照曝光
2020-10-04 12:16:52来源:阅读:-

手机之家二零一五年6月15日信息——一张疑是新一代Moto X的宣图此前出現在了Twitter上,尽管图象不足清楚,但還是可以看得出Moto X的设计理念。依照以往的时间点,这款手机上应当会在2020年秋季来临前面世。

Lumia920附身?最新款Moto X碟照曝出

从宣图上来看,有别于Moto X(2014)坐落于监控摄像头两边的拍照闪光灯配备,新一代Moto X的反面设计方案看上去十分好像先前Lumia 920的设计方案,不清楚这是否算是英雄所见略同。但是那么至今Moto的标示可就缩小了,还能开心地使我们的无名指落身么。

配备层面,最新款Moto X很有可能会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加上4gB运行内存,此外,显示屏很有可能仍然维持5.2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大部分便是当今Moto X Pro的缩水率版。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