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荣耀V10最低降至1739元
2020-10-22 06:24:32来源:阅读:-

近期,荣耀系列开始了新的征程,初次发布麒麟980CPU的手机上,而且只比Mate 20晚了几日。而接下去,能够 坚信,荣誉V20,荣耀20等一批手机上也在提前准备的道上了。

而另外,原来的荣耀系列也刚开始减价,例如荣誉V10,降至最少到1739元,并且,還是8GB运行内存版,让一年前选购的客户,应当有想吞掉手机上的不理智了。

荣誉V10最少降至1739元,但这儿大家好像看到了更强的

再回望一下荣誉V10的配备,其选用了麒麟970CPU,八核 微智核i7,8GB运行内存,64GB闪存芯片,适用TF卡,较大 拓展258GB,全网通单通。

显示屏为5.99英尺全面屏手机,屏幕分辨率2160 x 1080 清晰度,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F/2.0焦距,适用固定不动镜头焦距,1600万(五颜六色)+两千万(黑与白)清晰度,F/1.8焦距,3750mAh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净重173g,适用4g三网通,适用NFC作用。

荣誉V10最少降至1739元,但这儿大家好像看到了更强的

其照相实际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双摄像头能够 协作,更强的出示颜色和明暗交界线主要表现。

荣誉V10最少降至1739元,但这儿大家好像看到了更强的

那麼,我们都是等候荣誉V20,還是着手荣誉V10呢?

从如今的状况看,荣誉V20有可能也是三摄,含有屏下指纹鉴别,麒麟980,但40W快速充电毫无疑问没了,三d结构光也开始怀疑人生,关键還是性价比高型号吧,价钱在3000元上下。

而三摄层面,可能是跟Mate 20较为贴近,但沒有leica验证,那样也会有17mm超广角镜头,产生的感受還是非常好的。

荣誉V10最少降至1739元,但这儿大家好像看到了更强的

讲过这么多,点评君還是希望更强的V20,假如预估非常好得话。可是针对V10,假如之前一直用较为老的型号的网民,可能用上V10也会出现非常好的感受。

仅仅,人的感受是不可以后退的,假如你感受了麒麟970,就难以再买一台麒麟970手机上,只是会被一种能量迫使你来买麒麟980的手机上,比如点评君。早已下手Mate 20 Pro的点评君,可能也会对荣耀新机着手吧。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