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苹果上线回收服务,快看看你的旧款iPhone、iPad等都值
2020-10-23 11:28:56来源:阅读:-

昨天,苹果手机官网又发布一项民生工程,客户手上的iPhone机器设备能够 开展收购了,要是登陆苹果手机官网或是Apple Store零售店开展简易的实际操作就可以,iPhone、iPad、Apple Watch、MacBook、iPod等诸多商品都能开展收购。

iPhone发布收购服务项目,快看看你的老款iPhone、iPad等都什么价格吧!

那麼这种旧款机器设备被收购后又会是如何的动向呢?美国苹果公司会把收购的这种机器设备打回原装翻修,以后又会再次走向市场,自然它是根据循环利用来做到环境保护的目地,不危害产品质量问题!而iPhone以前新旧置换的服务项目会再次保存,客户仍然能够 根据线上评定或是线下推广收购的方法,在换置手机的情况下得到价钱抵税。

可是,二手设备回收也并并不是那麼友善的,假如你手里的iPhone机器设备存有着缺点或是别的难题,那麼缺憾的对你说,很有可能你的机器设备就不可以被收购了。大伙儿细心看下面的图,中途的商品为Ipad mini2,客户在挑选一项或是几类难题后,预计收购价居然为零元,而且已不适用收购。

iPhone发布收购服务项目,快看看你的老款iPhone、iPad等都什么价格吧!

好啦,今日的共享就到这儿了,针对iPhone的此次发布的收购服务项目,大家是如何看的呢?赶快在正下方留言板留言活动行!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