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企业 > 正文
小米Max真机图再亮相:网友:平凡得像台山寨机
2020-09-11 11:19:04来源: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5月3日信息,小米手机有史以来较大屏的手机上商品将协作MIUI 8在5月10日宣布出场,做为一款大屏幕新手机,小米手机Max也不断遭受曝出。现如今,网民在微博上释放了疑是小米手机Max的真机宣图。

小米手机Max真机图再现身:网民誉为“普普通通得像台山寨手机”

从宣图上看,依然是一年前的小米手机Note的觉得,除开显示屏尺寸增大之外,连先前曝出的小白设计方案也也没有选用,看起来确实好似网民常说“普普通通得有点儿仿冒”了。除此之外,有信息称,小米手机Max依然可能选用小米手机Note一样的材料,另外小米手机弃用了无边框设计,看外框宽度的水平還是能够 的,但是灰色背景非常容易出現黑框能上山的状况。

配备层面,传言小米手机Max将选用6.44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骁龙650CPU,内嵌2GB RAM 16GB ROM,出示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6.0.1系统,市场价1299元起。|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论坛!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