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汽车 > 正文
卡罗拉已口碑第一,为啥还不满足?看新款
2021-01-19 16:16:02来源:阅读:-

卡罗拉的上涨空间如今大家说道销量爆火的车型,通常会想到卡罗拉这款 "神车"。 在全世界看看,丰田卡罗拉就可以当之无愧的选为最火爆的"神车",为什么能这么说呢?根据不完全统计,这款车从第一代车型推出到现在2021新款卡罗拉问世,在全世界积累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万4800万辆,这个数字比一些传统的车企所有产品的总销量都还要多,说它是全世界第2,可能没有哪一款车敢叫全世界第1。尽管拥有这样优异的成绩,但丰田却还是对这款车的上涨空间抱有不少希望,这段时间再次推出了2021款的三个细分车型。

卡罗拉已口碑第一,为啥还不满足?看新款

2021款卡罗拉2021款卡罗拉的推出,让它在我国的市场在售的细分车型达到了十九款之多,这让这款车的产品线和定位的范围都进一步得到扩大。一点疑问都没有,丰田是想要再一次用"老将"卡罗拉为自己争取回全世界的销量以及企业价值第一的宝座,还有车型更加丰富的卡罗拉阵营会不会给丰田带来显著的改变呢?新增车型还是比较亮眼的,现在的状况大家可以很容易就能看到,这次新增的2021款款的卡罗拉涵盖两款燃油车型(汽油)和一款混动双擎车型。配置分别为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MT或CVT变速箱;1.8L阿特金森发动机 电机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三款配置的价格区间为11.98万~15.98万,工薪阶层购买也完全无压力。

卡罗拉已口碑第一,为啥还不满足?看新款

卡罗拉的配置卡罗拉长宽高为四千六百五十毫米*一千七百八十毫米*一千四百五十五毫米,轴距为两千七百毫米。内饰部分,新款车型依然和之前的车型没有多大分别,维持着平稳的合资A级车表象,但是全系标配了8安全气囊,在安全上,可一点没有缩水。2021款的卡罗拉还是可以的,还有表现良好的空间和油耗,在同级别车型还是占有一席之地的,在更丰富的产品线中表现出来。这款车的上升空间还是值得期待的,看完了卡罗拉新增的2021款车型,大家就要对上面的那个问题进行考虑,新卡罗拉能给丰田带来比较显著的销量改变吗?在这里,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从各种迹象看到,就像之前说到的那样,这款车已经在全世界市场占比份额非常大了,要是想进一步提高销量是一个问题,就像一个已经考了99分的学生要想考到100分难度比50分的学生考到70分要大得多。

卡罗拉已口碑第一,为啥还不满足?看新款

全世界火爆的卡罗拉

出于以上的各种主要原因,丰田要想借这款车来进行产品和品牌扩张,还是可以的。总结,已经成为全世界的轿车销量第一车型的丰田卡罗拉,还是继续以新款车型的销量为主,能生产出卡罗拉这样的一款全世界火爆的"神车",丰田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卡罗拉已口碑第一,为啥还不满足?看新款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