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Z6Lite曝光:神似锤子T2售价250
2020-10-22 07:01:56来源:阅读:-

展望高新科技12月30日讯:大家根据先前爆料,早已了解sony集团旗下Xperia Z6系列产品手机上2020年将发布大概五款商品,包括了Z6 Mini、Z6 Compact、Z6、Z6 Plus和Z6 Ultra,但是所述商品也没有获得官方网确认,即便如此,相关Xperia Z系列产品全新型号的信息還是令网民特别关注。

在以前曾有网民爆料sony将有可能发布一款配用骁龙650CPU的新手机,该设备外型将非常漂亮,并且价钱也十分划算。如今,有网民曝出了这款索尼手机的姓名——Xperia Z6 Lite。

sonyXperia Z6 Lite曝出:酷似锤头T2 市场价2500元上下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按期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锤头T2,巧的是网民@Zackbuks 转截了一篇有关锤头T2新品发布会的新浪微博并表明:这不是Xperia Z6 Lite么,另附一啼笑皆非的小表情。

从该网民新浪微博中,大家获知这款神密的Xperia Z6 Lite不管在总体特点還是价钱层面都和锤头T2大幅贴近,据统计sonyXperia Z6系列产品新手机可能选用2.5D弧型夹层玻璃和inCell显示器,并适用三防作用和有着金属材料后盖板设计方案。

sonyXperia Z6 Lite曝出:酷似锤头T2 市场价2500元上下

而这个神密的Xperia Z6 Lite将配置5英寸触摸显示屏及其骁龙650CPU,市场价大约在2500上下。

该网民还表露,在2020年五月份sony将发布2款新手机,在其中一款便是是配用骁龙820的sonyXperia Z6,但另一款是啥并沒有表露,无论依据內部排出的PPT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很有可能便是Xperia Z6 Lite。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