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夏日冰箱里囤满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幸福指数up
2022-05-30 09:07:39来源:阅读:-

      暑假临近,学生党们是不是又要过上每天快乐点外卖的日子了?再配以各种碳酸饮料,尤其是各种麻辣重口味的食物,更受夏季青睐。不过这种饮食结构常常会导致胃酸过剩、消化不良。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水源取自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齐齐哈尔克东县,这也是世界三大天然冷矿苏打水源地之一,是天然的弱碱性水,pH值在8.5左右,有助于缓解重口味食物带来的油腻感,中和胃酸过剩。 而且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喝起来不会像其它苏打水那样刺激,喝完打嗝,天然的苏打水入口凉凉的,口感绵柔,还带着一些甘甜的回味,很适宜夏季饮用。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还是天然无添加的苏打水,只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真正做到了0糖0卡,对于轻体减脂人士也非常友好,完全不用担心发胖。不仅如此平时熬夜党们也会用它来补充水分,增强机体代谢,缓解熬夜带来的疲劳感。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自己喝和给家人喝都十分的合适,比如老公应酬、饮酒后都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喝天然苏打水可以缓解身体的压力,减轻熬夜酒精对身体的损害。人体每天都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而舒达源的天然苏打的饮水体验更佳,更快速的水分补充,保持健康身体,每天都有满满活力。夏日冰箱里囤满舒达源天然苏打水,每天幸福指数up!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