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重庆艾尔柯林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
2023-06-27 16:57:25来源:阅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重庆艾尔柯林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批研发空气消毒杀菌技术研发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专注于医用消毒机的品牌,十几年来一直面对医院等专业市场,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的“分子击断”空气消毒技术处于行业顶尖水平,为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作为医用级“空气消毒净化”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发明专利及新型实用专利近百项,自主研发“分子击断”技术更是引领行业革新,“分子击断”空气消毒净化技术,其科学原理是利用内部高压脉冲电场形成高能粒子,击断细菌、病毒的DNA、RNA,及有甲醛、苯等害气体的的碳碳键、碳氢键,达到杀灭微生物及消除有害气体的目的,细菌、病毒和污染物最后被还原为极微量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子,释放量与一个多肉小盆栽无异。

“分子击断”技术,非过滤、不收集,免维护,无需更换耗材,持久使用不衰减,而且超低能耗,连续运行10天,只消耗一度电。

消毒过程不产生紫外线辐射,不释放臭氧、化学药剂,无二次污染,可完全安全的人机共存

科学技术成果

公司曾与中国疾控中心、军事医学科学院、重庆医科大学、陆军军医大学等科研单位进行开发合作,相关检测充分验证了该技术的高效性和安全性。

2012年中华预防医学会将“分子击断”列入传染病防疫技术,编号为216号。

北京301、309医院,陆军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大坪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全国很多三甲医院也在使用分子击断技术的空气消毒机。

15年来,公司专注空气消毒与净化,在企业技术研发人才引进,技术创新方面大力投入,优化企业架构体系。公司积极利用空气净化和消毒杀菌系统,为全国上百家三甲医院量身定制提供空气消毒方案及设备,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

经过多年发展,企业获得了各方的认可与好评。企业曾荣获年度全国消毒产品行业TOP10、重庆市重点新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基金重点培育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各项专利证书、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等资质。

为提高售后品质,公司所有产品由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承担。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重庆艾尔柯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