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海保人寿举办“法商思维系列之传承”主题培训
2024-02-23 17:35:03来源:阅读:-

为助力一线销售顾问专业化营销技能提升,丰富金融保险、保险法商相关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举办了一期以“传承”为主题的法商思维系列课程培训,由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程海龙主讲。

程海龙从多个法律案例逐步推出规划在财务传承中的重要性。保险业与法律的日益紧密,从法律层面上揭示了高净值人士在资产保全和传承领域的各类风险,将保险真正变成为资产配置的重要部分,融入高净值人群“创富、守富、传富”的全过程,进一步为完善私人财富管理体系做出保险的贡献。

e564859c3edbbb5ac7c917e6a58698e

(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程海龙讲授课程)

法商思维推动保险营销,保险行业的真正未来就是通过有效的手段保住客户的财富和未来。利用法律知识和工具与保险有效结合是未来保险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转化思维,弱化保单收益,强化本金的安全性,提升成交的概率和件均。可与客户谈对未来财富的规划,或者利用课程中所学的“家庭结构图”和客户共同分析现有传承方案。沟通过程牢牢把握传承规划的原则,即“保障客户意愿的前提、保留客户的掌控权、把财富无损传承给客户想给的人、过程私密且手续简单”,还应当多了解房产、现金、股权、公证等相关模块的优缺点,才能更好地结合法商思维将传承工具组合起来与客户沟通。

保险法商思维的功用,除了在传承上能防止子女挥霍以及被篡夺、在婚姻上能防止婚后被共同财产混同、在孩子的教育基金上防止债务以及婚姻的影响、在养老基金上防止法律风险以及市场政策不稳定,也能作为客户防止企业债务牵连到家庭的手段,做家企隔离的资金,是保险营销走向专业化道路不可空缺的知识模块。

自开业以来,海保人寿偿付能力充足,资产负债结构进一步优化。海保人寿坚持稳健可持续的发展道路,践行“为客户提供一生的优质服务”的企业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引入更多、更好的资源,打造具有海保特色的产品矩阵和服务体系,让客户享有多元化的健康服务,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幸福感,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