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索尼明年第二季度推出两款新机或为Z6
2020-10-22 10:05:06来源:阅读:-

据外国媒体Xperia Blog报导,通信运营商T-Mobile在芬兰的举办的一次新品发布会上,展现了2020年即将现身的一系列新手机,包含2款sonyXperia系列型号。

sony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2款新手机 或为Z6

sony2020年第二季度发布2款新手机 或为Z6(照片来源于Xperia Blog)

从排出的PPT看来,2020年第一季度会出现三星、微软公司、HTC的几款新手机出场。在其中,HTC将发布HTC One系列产品新手机,微软公司有2款、三星有四款新手机。来到第二季度,会出现2款Xperia系列新产品,好像也是确认了Xperia Z6会在五月公布的传言。

另有信息称,sony可能发布七款Xperia Z6系列产品新产品,涉及到智能机和平板,各自为Xperia Z6 Mini、Xperia Z6 Compact、Xperia Z6、Xperia Z6 Plus、Xperia Z6 Ultra手机上,及其Xperia Z6 Tablet Compact和Xperia Z6 Tablet平板电脑。

但是,这种商品不容易一同现身,XperiaZ6,Xperia Z6 Compact和Xperia Z6 Tablet Compact将另外公布,而Xperia Z6 Ultra、Xperia Z6 Mini和Xperia Z6 Tablet是此外一批。除开Xperia Z6 Mini会选用骁龙处理器620CPU,其他型号均会配用骁龙820CPU。

推荐阅读:重庆视点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