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7月最受期待的SUV:博越L荣耀版,疑似吉利与王者荣耀的联名款
2023-06-27 17:18:06来源:阅读:-

跨界联名的产品早已深入各个行业,汽车圈也不例外。前不久领克03推出王者荣耀联名定制款车型,首轮限量出售100台,万万没想到,上线即售罄,直接爆单。近期,吉利汽车又表示旗下热销的紧凑级SUV——博越L将增推一款荣耀版车型,这款车型新增了“峡谷绿”全新车色和“夏日泉水蓝”内饰配色。不管是版型名字,还是车漆颜色名字,这款车都深度捆绑了王者荣耀。网友纷纷猜测,博越L荣耀版可能又是吉利与王者荣耀推出的联名款车型,就是不知道会不会限量发售。



新车在颜值与用户体验上全面升级,从名字上就能明显感受到这次荣耀版的命名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游王者荣耀有着密切联系,像“荣耀版”、“峡谷绿”、“泉水蓝”这些命名灵感都来自王者荣耀,对于资深游戏迷来说,荣耀版就像是王者荣耀在三次元的专属座驾,太戳嗨点了。



具体来看车型,荣耀版这次改动不小,最大的亮点是全新专属车色“峡谷绿”,纯粹清新的绿色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凉爽的视觉冲击。此外还有专属“钢琴黑”套件,包括前格栅、窗框饰条、车门下侧装饰条、行李架、尾标等部位均采用了钢琴黑配色,前脸还增加了贯穿式LED前灯及发光LOGO设计,比老款精致不少。内饰上新增了蓝灰双拼的深色内饰“夏日泉水蓝”,在“秋日原野棕”和“冬日雪山白”的基础上,又为用户增加了更丰富的选择。



博越L荣耀版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依旧为4670×1900×1705mm,拥有同级领先的2777mm超长轴距。配置方面,除了之前全系标配的15项硬核配置外,荣耀版还标配了贯穿式LED前灯及发光LOGO、19寸轮毂及轮胎、巨幕全景天窗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价比与用户体验。动力上,荣耀版搭载了一台1.5TD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3kW,最大扭矩为290 N·m,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性能完全满足家用。

吉利是懂年轻人的,始终紧随年轻人的脚步,追赶市场潮流。王者荣耀作为影响全世界的超级IP,获得2022年文化产业IP价值综合榜游戏类第一名,是市场上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游。基于沃尔沃和吉利联合开发的CMA世界级架构诞生的博越L,是家选智能SUV中的明星车型,上市以来销量连月过万台。虽然分属不同行业,但王者荣耀和博越L都做出了各自领域的“王者”成绩。如今,“王者“携手,碰撞出了”荣耀版“的激情火花,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值得一提的是,王者荣耀也是杭州亚运会的电竞运动项目之一,博越L荣耀版的推出,也算是对杭州亚运会的献礼。



除了推出荣耀版车型,博越L和王者荣耀的互动还有很多。“试驾博越L送王者荣耀皮肤”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现在去店里试驾博越L,就可以获得王者荣耀英雄皮肤,其中多款FMVP、传说皮肤随机送。此外,现在登陆王者荣耀前往“社区-发现-生活福利”专区,还能领取399元博越L专属购车券。



据悉,荣耀版7月即将上市,上市后博越L在售版型达到7款,市场竞争力势必再一次增强。从销量方面来看,博越L 5月份销量10625辆,上市至今已连续7个月销量过万,总销量接近9万辆,市场表现相当明朗,相信在经过矩阵补强之后,博越L的销量数据还会上升。至于价格,我们可以期待下,如果荣耀版售价再来一波福利,那同级SUV可能都得慌了。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