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元宵佳节到 慰问暖人心 ——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慰问环保志愿者活动
2024-03-01 11:10:03来源:阅读:-

为弘扬传统佳节文化,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爱心小分队前往海口白沙门环保教育站开展了关爱环保志愿者的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对环保志愿者们的敬意和关心。

白沙门环保教育站站长蒋付军对海保人寿爱心小分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在活动现场,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代表们将一袋袋汤圆送到环保志愿者的手中,对环保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对他们无私奉献、长期坚守的环保精神予以赞扬,正是由于环保志愿者们的努力,我们的环境才能得到更好的保护。环保志愿者们纷纷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环保公益项目的支持,感谢公司送来的元宵节关爱,这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继续从事环保事业的信心。同时,他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865ee1272c6fc70be7081a8d71970ca

ab5ae2179fbce2114181a8f88af55a4

微信图片_20240226091302

微信图片_20240226091703

(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慰问白沙门环保教育站志愿者们)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寿险服务的公司,活动当天,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代表还为环保志愿者们提供了保险咨询服务,向环保志愿者们积极宣传自贸港专属、海南人首选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惠琼保”,为环保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惠琼保”的保障范围等相关内容,耐心讲解和认真服务获得了环保志愿者们的一致好评。

(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代表为环保志愿者们提供保险咨询服务)

浓情勾勒出早春温暖的画面,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环保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海保人寿带来的温暖和关爱,更向社会展示了海保人寿关注环保、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向环保志愿者们普及了金融保险知识,引导大家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海保人寿将坚持“为客户提供一生的优质服务”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保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