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腾讯上线视频社交App:让你与陌生人美颜视频通话聊天
2020-06-29 08:23:51来源:阅读:-

11月6日,有网友爆料,腾讯已在App Store上线了一款名叫“猫呼”的视频社交软件。

腾讯上线视频社交App:让你与陌生人美颜视频通话聊天

从介绍上来看,该软件主打陌生人视频社交聊天,并支持美颜功能。同时,还可以进行面具匹配,佩戴好看的面具和有趣的灵魂聊天;还有附近人功能,可以通过附近功能发现周围用户;支持在视频的时候进行美颜美妆,从介绍上可以发现,美型、美颜、瘦脸、瘦鼻、大眼等一系列针对性美化;还可以智能优化周围环境,保证隐私安全;同时在暗光下可以自动补光,保证视频效果。

腾讯上线视频社交App:让你与陌生人美颜视频通话聊天

这款App打出的口号是,“在猫呼,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最后的相见而准备。让你遇见真正有趣的人,开启零距离在线视频邂逅。”

猫呼App由深圳市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仅支持通过QQ微信两个通道进行注册。注册后,可设定交友意向,诸如“随便聊聊”、“单身交友”等作为匹配意向标签。用户添加好友后,仅能通过视频聊天,而无法使用文字或图片。

作为一款主打美颜视频通话聊天的社交工具,猫呼宣称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用户可以在视频聊天中自然的美颜,减少通话中的心理负担。

美颜视频聊天,喜欢社交的用户倒是可以期待一下,但对于社恐人士来说,哪怕是拥有美颜功能,仍然浑身每个细胞都透露着拒绝吧。

除了视频社交App猫呼,还有消息称,腾讯内部正孵化其他两款社交类产品,目前均处于保密阶段。其中一款Slogan为“记录认真生活的你”的产品“有记”,或对标小红书/绿洲,于今年5月前后立项;另一款主打“高品质脱单”的恋爱交友App“轻恋”,目前正在腾讯内部秘密测试。此前,腾讯还上线了一款名叫“响风”的音乐短视频APP

四款社交新App齐发力,让不少人感叹,互联网没有舒适区,哪怕如腾讯这样手握微信QQ两张王牌的社交巨头,也一直在不断探索的路上。

【 THE END 】—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