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支付场景营销,银联商务斩获“年度创新营销平台奖”
2019-12-24 13:21:38来源:阅读:1

12月19日,“2019中国创新营销峰会暨中国创新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银联商务“媒体资源开放平台”凭借创新、开放的营销传播模式及多元、丰富的营销案例,荣获“年度创新营销平台奖”。

玩转支付场景营销,银联商务斩获“年度创新营销平台奖”

深耕支付行业17载,银联商务基于覆盖全国的庞大受理服务网络积累了包括线上线下、多元海量的支付场景资源,如今通过挖掘和盘活签购单、移动支付交易通知、电子发票结果通知等多场景,组合流媒体、自媒体、POS终端显示屏等媒介资源搭建“媒体资源开放平台”,以标准化服务、多维度合作模式以及丰富便捷的个性化接口等智能化营销方案,助力广大客户实现全支付场景的精准营销。

玩转支付场景营销,银联商务斩获“年度创新营销平台奖”

截至目前,银联商务“媒体资源开放平台”拥有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810多万商户以及海量支付场景的庞大营销媒体资源,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新型营销服务。譬如今年9月份,银联商务与滴滴出行联合开展互动营销,通过在消费者手机扫码支付后的交易详情界面展示滴滴出行周末打车活动,累计14天的广告投放为品牌曝光190万次,点击量达21万次,APP新下载量近万次,点击转化率达11%,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精准转化率,充分展现了“媒体资源开放平台”出色的营销实力。

玩转支付场景营销,银联商务斩获“年度创新营销平台奖”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