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再现一代经典 诺基亚3310登陆中国官网
2020-07-10 04:39:56来源:阅读:-

诺基亚在国人心中自有一份情怀,在其重回手机圈之后,第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6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今年的MWC大会上,诺基亚曾展出3310复刻版,曾引发圈内极大关注。现在,这款重新设计的诺基亚3310终于出现在了官网。

再现一代经典 诺基亚3310登陆中国官网

目前诺基亚3310只是现身官网,暂时未开放购买。新的Nokia 3310沿用了标志性外观,并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屏幕和键盘上有所升级,配备2.4英寸屏幕和防水溅键盘,还有全新的定制设计的用户界面。

再现一代经典 诺基亚3310登陆中国官网

全新的诺基亚3310还具备以下亮点:支持双卡双待;热情红、黄、深蓝和灰色4款经典配色版本;超长待机长达1个月;升级后的经典贪食蛇游戏。新机将配备16M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32GB,可拓展Micro SD存储卡。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