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企业 > 正文
手机轻松拍摄月亮,无需借助外设比单反还强?普通用户一学就会
2020-05-24 04:09:40来源:阅读:-

今年最后一轮“超级月亮”估计大家都看到了,可惜没法用手机进行美好收录?很多用户还在说现在的智能手机虽然已经进步很多,但是很多功能和细节是和单反无法匹敌的。关于手机拍摄月亮,小米9发布的前一天(元宵节)雷军用小米9拍摄了一张月亮照片,之后照明立马用荣耀手机进行拍照,网友评论确实“炸锅”了。

手机轻松拍摄月亮,无需借助外设比单反还强?普通用户一学就会

小米9相机功能多了一个“月亮模式”,专为拍月亮而生,普通用户只需用小米9手机即可拍到稍微清晰的月亮,这个就不像单反那样需要调光、设置、光圈、曝光等等,也不要考虑什么长焦广角镜头直接轻松搞定,估计米粉拿到小米9都会拍月亮了。

手机轻松拍摄月亮,无需借助外设比单反还强?普通用户一学就会

看看上面这张图,是不是很清晰没错这是用手机拍的,这就是大家肉眼很难看到的月亮,这一次用手机就能轻松搞定,是不是达到单反的效果?普通人肯定说你吹牛,怎么可能手机能做到,这么好的效果有些单反加镜头长时间也无法搞定。

手机轻松拍摄月亮,无需借助外设比单反还强?普通用户一学就会

实际上,普通用户一学就会。大家看看上图就懂了,实际上只要再找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直接相关的超级月亮图,然后再用手机进行拍照,留下水印别人可能真的“信以为真”。

这个只是和大家玩笑一下,其实也意味着网上很多说真的手机拍照出清晰月亮表明,很有可能并不是真的。多了一个手机拍照技巧,大家都学会了吧?

推荐阅读:洗袜子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