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企业 > 正文
中国移动又出新手机 5.5英寸大屏500元你买不
2020-07-09 10:02:58来源:阅读:-

中国移动又出新手机 5.5英寸大屏500元你买不

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出“中国移动”’牌新款手机的信息,两款产品分别是M636、M836。M636搭载MTK1.2GHz八核,2GB RAM +16GB ROM,5.5英寸720P屏,500万前1300万后摄像头,不支持指纹,售价预计500元左右。

另一款手机M836支持指纹,搭载2.0GHz八核Helio P10,3GB RAM+32GB ROM,5.5英寸1080P,800万前1600万后,千元左右。

看这个配置组合和价格,你会买吗?

中国移动又出新手机 5.5英寸大屏500元你买不

目前国产手机的价格和配置基本也是这个情况,以小米3s为例,699元,前段时间一度降价为599元,不过屏幕是5英寸的,就是处理器搭载的是高通的,比移动的性价比要高些。

中国移动做手机已经很久了,前几年就推出过移动智造的智能手机,不过销量都不怎么好。

中国移动又出新手机 5.5英寸大屏500元你买不

根据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嫡5月份在中国移动牌手机新品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从2013年至今,中国移动7款自有品牌手机总销量为540万部,看到这个消息,各大手机厂商可以不用担心了,移动不会抢产业链的生意。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