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企业 > 正文
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2020-08-07 10:12:25来源:阅读:-

“小圆点”是iPhone系统自带的一个功能,叫做“Assistive Touch”,它能帮助我们大大的减少Home健和两侧音量键的使用频率。在苹果iPhone6s上,小圆点的功能似乎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具体操作方法:

1、掏出你的iPhone6s,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Assistive Touch】,开启小白点。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2、点击自定义顶层菜单,将图标数量减少到一个,确保仅剩的图标是主屏幕;打开3D Touch操作,选择锁定屏幕。

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完成这两步设置之后,你就可以通过小圆点在iPhone6s/6s Plus上进行以下这些功能:

1、轻点一下小圆点即可回到桌面主屏幕

2、连续轻点小圆点即可开启多任务界面

3、重按一下小圆点即可锁定屏幕

4、重按一下小圆点后迅速再轻点一下小圆点可以进行截屏

5、连续重按两下小圆点,可以选择关机(成功率不是很高)

这些技能有没有很实用呢,再看看更加使用的手机配件吧!让你的iPhone变得更加完美。

使用起来手感顺滑,厚度高于屏幕,这意味着再也不用担心掉在地下屏幕碎掉啦,这不就是买壳的初衷么?而且还有夜光功能哦,让你的手机壳到了晚上也是焦点。

如果不是蓝色的就跟没贴膜一样,全贴合弧面膜更加安全的保护了你的手机呢,而且还能自动吸附呢,即使不会贴膜的亲们,就完全不用担心会贴歪啦。

可以很强势,尺寸刚刚好,而且还能指纹解锁哦,完全不用担心贴上去之后不能识别,灵敏度还是那么高呢!

推荐阅读:广角摄像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