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企业 > 正文
最新版棒棒糖!GalaxyS5将升安卓5.0
2020-08-28 10:54:48来源: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Google早已为Nexus机器设备和一部分GPE机器设备消息推送安卓系统5.0.1升级,用于修补安卓系统5.0中的一些难题。Nexus升級速率当然迅速,那麼第三方生产商的跟踪速率怎样?如今,Galaxy S5的安卓系统5.0.1系统截屏曝出,三星或许迅速便会为Galaxy S5消息推送安卓系统5.0.一升级。

最新版本甜筒!Galaxy S5将升安卓系统5.0.1

Galaxy S5安卓系统5.0.1页面

此次Galaxy S5的安卓系统5.0.1运作页面来自于一款较为独特的型号规格——Galaxy S5 LTE-A (SM-G906S)。它是Galaxy S5的较为晚的版本号,应用了很高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例如配置骁龙805CPU、2K显示屏,并适用更高速运行的LTE-A 4g互联网这些。这款机器设备只在首尔有市场销售,因此数量并不是很多。或许三星是出自于用户量较少、易于控制的缘故,首先为这款机器设备出示全新的安卓系统5.0.1吧。

从页面看来,Galaxy S5的安卓系统5.0.1和安卓系统5.0没什么差别。而依据新闻媒体的使用,总体上没什么难题,运作也非常顺畅,应当迅速便会宣布消息推送了。安卓系统5.0.1是一个小升级,现阶段仍未升級安卓系统5.0的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会立即升級到安卓系统5.0.1。

最新版本甜筒!Galaxy S5将升安卓系统5.0.1

【强烈推荐】用PConline官方网如何下载安装

推荐阅读:千牛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