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湘潭在线 > 新闻 > 正文

http://www.zzshws.com/a/guonei/6230.html

2019-07-19 17:13:35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2019年中高考的结束,对于现在正在紧张等待成绩的同学们,心情绝对都是复杂又紧张的,我想“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用来形容中高考最合适不过。于是每年中、高考之后,都会出现很多考试失利的学生,其中大部分学生都会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我该不该复读?

复读纵容是可取的,对于考生而言这是第二次机会。但复读并不是对谁都可取。它更适合平时成绩本身优异,由于偶然因素发挥失常造成失利的学生。而平时成绩一般,复读并不太建议,从许多复读生口中了解总结,复读期间所承受的精神压力都更大,成绩不增反减、分数增长不明显的情况实则占据大多数。

『即使这样,低分也未必就没有机会。』

从2019年1月,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来看,全篇8700多字的文件对职业教育提出了全方位的改革设想,对高校开展职业化教育提供了大量指导性建议,鼓励高校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方案中提出: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的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并逐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特别是技术工人)收入水平和地位。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招用人员不得歧视职业院校毕业生。不再唯学历论,不把文化成绩为唯一考核目标。随着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

数据显示,当下白领过剩,技工短缺。到2020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缺口将达750万人,综合技能型人才缺口非常之大。

当下,认为“读书才能改变命运的思想”已是无稽之谈。

现在,更多的家庭更赞同孩子选一门好行业,掌握一门好技术。

正确的选择是成功的一半,行业的选择需要考虑发展前景、社会地位、工作环境、投资报酬率等进行众多因素。首选的当然应该是属于朝阳产业的行业。

『什么行业是现在的朝阳行业?』

餐饮,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呈现出越来越大的发展空间,“民以食为天”,厨师行业关乎民生,把厨师作为自己学技术的选择也成为越来越人的学习计划,厨师不但是一个好找工作的职业,更是一个高薪职业,一般情况下厨师的月薪大多都在七千左右,而技术精湛的厨师还会获得更高的收入,如果是酒店厨师长、行政总厨等管理岗位,那年薪百万都不为过。今后厨师薪水还会不断上升。市场调研数据表示,本地高级厨师月薪可以达到1—2万元,外聘厨师的薪水在2—3万元之间。

『选什么厨师学校好?』

确定了行业,还得会选择一所好的职业学校。在中国烹饪职业技能教育市场中,“长沙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无论是办学规模还是教学实力,在业界享有盛誉,实力雄厚,院校遍布全国,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精尖的烹饪人才,每年都向社会输出大量的技能型专业人才。

凭着多年的教学积累,一直走在烹饪职业教育的前端。现如今便已经达到国家对“职业院校”的几项要求指标。

01

/强大师资力量/

汇聚全球享有盛誉的名厨教师团队。老师们技术精湛、学术造诣深厚,拥有多年教学经验。以独有的烹饪技法及专业的教学方式,一丝不苟的贯彻实施“精英模式”培养计划,培育出真正的复合型实战烹饪人才。

1.png

<图,北方烹饪名师>

02

/多所公立高校合作办学/

“长沙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隶属于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至今与30多所公立高校合作办学,并持续增加中。教学体系早已形成规模。教学实力值得认可!

<图,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3.png

<图,与自贡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03

/先进的教学设备/

拥有先进完善的教学设备,开放式厨房及多媒体互动教室等等,充分保证教学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中国职业教育标准体系。模拟酒店后厨,情景实践教学,让你身临其境,反复实践,体验星际酒店的服务与管理。做到学习实践与社会行业接轨,极大满足行业、企业对技能经验的要求。

4.png

<图,实践教室一角>

04

/教学注重实践,技能+学历/

教学方式:实践为主,理论为辅,20%理论+80%实践,名师手把手实操,传承国内外经典正宗的烹饪技法精髓,包你学会才毕业。毕业还可获取中专、大专文凭。发放结业证书,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推荐就业,技能+学历,就业不忧愁。

5.png

<图,北方烹饪毕业生>

05

/密切跟踪市场,课程丰富且定时更新/

拥有强大的教学研发机构,对餐饮市场精修充分调研,根据餐饮⾏业对烹饪⼈才的需求,对中国各种经典菜系及地方特色菜进行深入研究,充实并不断创新教学内容。确保教学内容与行业现状紧密相连。

06

/优秀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学院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多元化的就业推荐体系,就业机会覆盖全国“选择多,范围广,岗位优”。

6.png

<图,部分合作企业>

“长沙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的专业课程涵盖了川菜、粤菜、湘菜、鲁菜等八大菜系的经典名菜、钓鱼台菜系、地方特色菜,都市流行菜、创新菜以及中式流行面点、西餐等。还有膳食营养和食疗的基本理论,合理科学的膳食搭配和饮食的平衡,以及不同的宴席和菜品的搭配,达到营养均衡。最后是学习各种档次宴席制作和成本核算;酒店经营;厨政管理和办公自动化辅助学习等等。

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毕业学生的学生,不仅懂烹饪,更懂管理,懂经营。借助上学校的就业系统和资源,普遍都就业薪资高、岗位工作稳定、职位晋升迅速!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如果你正面临高考择校,那就来长沙北方钓鱼台烹饪学校吧。这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 http://www.zzshws.com/a/guonei/6230.html 》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百度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天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凤凰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猫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本网网友:pome 光感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腾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搜狐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网易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