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嗨果槟榔》有望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
2020-05-23 12:14:07来源:阅读:-

今年上半年(2020年3月)槟榔市场诞生了一款超有性价比人气单品----《嗨果》槟榔,打着向全国人民保证“好吃不贵”的口号进入市场。短短的2个月之内,已经在湖南做到数万个网点,并且每个网点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一跃成为备受市场欢迎的爆款。

《嗨果》槟榔3.5一包、10元3包、每包6个一经问市就吸引了不少年轻群体。作为槟榔行业的新星品牌,嗨果槟榔一直以“性价比”作为产品的优势,同时也非常讲究槟榔的口味。嗨果槟榔拥有独特的配方以及生产技术上的专利,不但弥补了青果精制槟榔的短板同时也做到了便宜又好吃,吃多了也不会烧口,适合绝大部分槟榔用户的口味习惯。

经过对《嗨果槟榔》创始人刘总的采访得知,早在2016年刘总就加入了槟榔行业,秉承着自身对槟榔行业的热爱创业至今。前后推出了《笑傲江湖》、《盛世王朝》、《功夫小子》等系列品牌,虽然取得的成绩一直不理想,通过从不放弃的精神和之前创立品牌的经验,对行业有了更深透的了解。现推出本公司的新品《嗨果》槟榔,更在于个性化的突出,产品定位的差异化,让公司落地的直营市场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也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知,同时认证了一句话,只要坚持,终将成功!

《嗨果》槟榔一出来,我就成了它的忠诚用户。通过一位槟榔用户王先生表示,真的难以置信价格如此实惠。相信它选用的原料和工艺均比市场大部分品牌的槟榔要好,槟榔渣少、不划破口腔、入口好、回味好、口感醇和,再一次的证明了,便宜还是会有好货的!


《嗨果》槟榔秉承着对品质的重视,口感的调配,制作工艺的专利技术将改变整个行业的格局,值得提倡的是,嗨果槟榔是唯一能够打破暴利,为槟榔食用者着想的企业!

虽然《嗨果》槟榔口味好,价格不贵,但不提倡大家贪吃哦,毕竟过量嚼食槟榔有害口腔健康。这一点《嗨果》槟榔也在包装上做出了提醒,值得为这家良心企业点赞!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怎么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