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火狐浏览器发出iOS版测试邀请
2020-05-30 04:58:48来源:阅读:-

Yesky天极新闻2015-05-22 06:38:09

【Yesky新闻频道消息】此前,火狐浏览器决定推出iOS版本的消息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不过自那以后似乎就没多少新动态了。不过今天,火狐已经发出了iOS版本的测试邀请。

火狐浏览器发出iOS版测试邀请

火狐浏览器发出iOS版测试邀请

根据TechCrunch消息,火狐目前发出了一条iOS版本的测试邀请,详情会询问你是否想加入本次测试,你用的是什么设备,你对iOS应用了解如何等等。

如果要参与本次beta测试,你需要一台运行iOS 8或以上版本的iPhone或iPad。不过,虽然推出了公众测试版,但距离正式版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具体还得看测试反馈如何。

编译自 TNW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