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创业、稳就业、促消费 浏阳积极推动商圈经济发展
2020-06-01 10:30:06来源:阅读:-

image.png

5月30日,市住建局、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等单位在阳光城三期•欧亚达商圈,联合举行社区商铺创业分享会活动,通过出台创业补贴政策等系列措施,积极鼓励支持社区商铺创业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区商铺和欧亚达优秀商户分别进行了创业分享和经验分享,给予了商铺创业者很大的动力和信心。记者了解到,浏阳出台了护航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创意集团、欧亚达商圈等企业通过契税补贴、现金红包、贷款低利率等方式,切实维护商铺创业者利益,致力合作共赢。

image.png

image.png

欧亚达家居浏阳创意广场店自筹建、满铺开业以来,已经与许多知名品牌厂商、经销商达成合作共识,也有越来越多的商家表达了入驻欧亚达商圈的意愿。活动现场,有10家品牌、商铺和欧亚达商圈成功签约。

image.png

image.png

浏阳,历来是一片创新创业的乐土。今年疫情期间,为有效落实房地产领域惠企惠民政策,市住建局、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也积极协同努力,共协调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减免504户商铺房屋租金1002.07万元,为社区商铺创业者提供了有力支持。通过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变被动帮扶为自主发展,共同助推商圈经济、“三间经济”等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助力消费升级目标,让浏阳经济社会在稳中求进中发展。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