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中兴回来了!官宣新机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
2020-06-27 09:49:47来源:阅读:-

虽然中兴手机已经从我们的记忆之中淡出,不过中兴从来没有停止推出新机。近日中兴就在微博官宣5G新机天机Axon 10s Pro,确认其搭载骁龙865,并且放出了背面真机照。


中兴回来了!官宣新机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

从中兴官方的图片来看,中兴天机Axon10s Pro机身十分圆润,推测握持手感相当不错;后置竖排三摄的排布,很有当年华为P20 Pro的影子。背面写着醒目的5G字眼,表明该款手机支持5G。

中兴回来了!官宣新机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

如今还买中兴手机的人群,大多是是当时中兴的铁粉,毕竟在同价位上有华为可以选择。不过中兴的天机系列用料和做工一直相当不错。不管是双扬声器、HiFi还是IP68都没有落下。

中兴回来了!官宣新机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

虽然中兴变得越来越小众,不过这款天机Axon10s Pro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在旗舰机上中兴倒是一直不含糊,喜欢天机系列的朋友又有新机值得等了。5G时代中兴能不能翻一波身,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小米8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