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微软终于要出高端WP机 两款Lumia旗舰手机参数曝光
2020-06-04 10:51:34来源:阅读:-

旗舰手机一向是不同品牌或不同厂家实力的代表,但对于WP手机来说,旗舰手机已经缺席很长时间了,微软一直在做一些中低端的WP手机,随着WIN10的即将来临,微软的最新旗舰终于有了消息。来自外媒报道,微软正在研发代号为“Lumia Cityman”和“Lumia Talkman”的旗舰机型,并且采用高通方案顶级配置,可与现在的安卓旗舰在硬件上一较高低,配合通吃全平台的WIN10,非常值得期待。

微软终于要出高端WP机 两款Lumia旗舰手机参数曝光

Lumia Cityman配置:高通八核处理器,5.7寸屏,3G内存,32G存储,500万像素前置2000万后置像素摄像头,3300毫安时电池,支持MicroSD卡扩展。

Lumia Talkman配置:高通六核处理器,5.2寸屏,3G内存,32G存储,500万像素前置2000万后置像素摄像头,3300毫安时电池,支持MicroSD卡扩展。

据相关消息称,新机比Lumia930要薄,或配备3颗LED补光灯,运行WIN10系统,配合WIN10扩展功能可以跨域不同屏幕变身电脑主机。根据给出的参数来看,新机采用的或是高通当前的顶配骁龙810和骁龙808处理器,在拍照效果上会有大幅提升,强悍的硬件加上令人期待的WIN10将会有极佳的表现。

不过该消息目前无法证实,此前微软曾表示将推出骁龙810平台的手机,并具备虹膜解锁、Dock扩展坞等新特性,相信在WIN10正式推出时我们将见到新一代WIN10旗舰手机。

目前Lumia手机中最高配置为Lumia 930和Lumia 1520,HTC One M8也推出过WP版本,这三款手机就是WP当下的主力,不过配置方面已经落后了整整一代。

Lumia 930和Lumia 1520配置相近,均采用骁龙800方案,Lumia 930采用5寸屏,Lumia 1520采用6寸屏。Lumia 930是WP手机中最佳作品,也是诺基亚最后的旗舰,加入金属元素,整体做工优秀,各方面均有出色表现,不过受限于芯片方案,不支持4G网络是一大硬伤。

苹果和谷歌成为当前移动市场的主导,微软的WP系统市场占有率不容乐观,新的WIN10系统被寄予厚望,希望借助全平台的优势来扩大占有率,由于缺乏硬件合作商,微软只能像苹果一样软硬通吃。在WIN10逐步推进中微软陆续联合联想、小米、LG、宏碁等企业,但主打产品依然要靠微软来完成。

目前手机市场中,iPhone 6/6P继续称王,而大量安卓旗舰已经就绪,微软的脚步依旧慢了一拍,从新机配置上上看,新的WIN10手机可以和当前的安卓旗舰媲美,不过在时间上会远远落后,当前的安卓旗舰机已经开始大量铺货,而WIN10旗舰还在襁褓之中,微软最后的底牌就只剩下WIN10系统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