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经道堂扣痧板多少钱王洪刚古法经络是正规的吗古法经络有那么神吗
2020-08-07 09:45:05来源:阅读:-

转眼间王洪刚古法经络大讲堂已经为数万人带去了健康燃烧着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古法经络分院长余平(V:329659670)说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王洪刚古法经络大讲堂找回了健康与自信,我们更是凭借我们的绵薄之力将传统古法经络国粹弘扬海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用道家千年的精华技法,助力全人类大健康!

连锁中医养生馆老板,家族6代中医,妈妈是湘雅医院的老中医,没能调理好自己的肩周炎,老师现场用古法经络技法调理5分钟疏通经络,立马收能活动自如!

undefined

莫叔,因树枝压在身上导致双手麻木僵硬无法伸直,在医院治疗一年多没有得到缓解,经朋友介绍从广西梧州到大讲堂现场通过古法经络技法调理后,立马可以活动自由伸直了,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这位美女乳腺增生,有钙化,很痛,在王洪刚古法经络大讲堂学习,许卓老师现场用古法经络技法调理3分钟,不痛了,变软了,让她先去整理衣服,结果激动的先分享!
腰疼,在现场通过古法经络养生技法5分钟调理后弯腰不痛了,手可以摸到地!古法经络养生技法,让普通百姓受益,一学就会,一用就灵!
今年58岁,在当兵的年代被火震坏一直听不见,现场用古法经络技法一次性调理就能听见了,见证了古法经络的震撼!也将会是古法经络的下一个院长!古法经络养生技法是一个全新的行业,这是一个不用改变原有店面直接嫁接的行业!只要参与立马受益,只要学习立马健康!
古法经络技术为什么会冲出亚洲,走向了全世界?(美国,加拿大,韩国,意大利等国家政府发邀请函邀请王洪刚老师)
1.国粹:在中国传承了上千年的中医技法今天传出。(邱祖龙门派的中医道家技法,在过去不外传的哦)
2.品牌:产品有品牌,中医有品牌吗?什么能代表中医呢?古法经络技术就是一个中医品牌。
3.标准:王洪刚老师专注经络20年,把中医标准化,只有标准才构成系统,系统才能推广和普及。
4.价值:古法经络技术传承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中华文化的传播,并且落地,直指人身乃至于心。
古法经络技术学会了会是全家人的福音。
王洪刚古法经络大讲堂传承中医文化,为全民大健康助力, 全国70多个城市,欢迎你来现场见证如此的技法和感受:
3-5分钟调理颈椎问题
3-5分钟调理肩周炎
3-5分钟调理腰脱,腰椎问题
3-5分钟调理腿膝盖,半月板,滑膜炎等问题
3-5分钟调理头痛偏头痛
3-5分钟调理视力减退
3-5分钟调理耳聋,耳鸣,听力减退
3-5分钟调理鼻炎鼻塞,嗅觉减退
3-5分钟调理甲状腺问题
3-5分钟调理咽炎,久咳,呼吸系统问题
3-5分钟调理乳腺增生、结节、乳腺纤维瘤,钙化等问题
3-5分钟调理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痛经,尿频,尿急,漏尿,子宫肌瘤,软巢囊肿等妇科常见问题
3-5分钟调理男性前列腺,尿频尿急等问题
3-5分钟调理胃胀,胃痛,不消化
3-5分钟调理心慌,气短,胸闷,心悸,心绞痛,预防心脑血管问题
温馨提示:
添加古法经络分院长余平微信329659670,申请进群有2个福利等你


推荐阅读:鬼泣5武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