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海保人寿组织召开2024年海南惠琼保理赔服务流程培训会
2024-03-01 18:55:01来源:阅读:-

2024年3月1日起,海南“惠琼保”正式受理理赔申请,为了更好地提升理赔服务质量,高效地开展理赔服务工作,2月22日,海保人寿组织召开2024年海南“惠琼保”理赔服务流程培训会。海保人寿总、分公司理赔人员及其他15家共保体单位理赔服务人员共155人参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惠琼保”理赔服务全流程,对案件提交、审核、理算、数据传输等流程逐一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理赔申请方式,对于线上、线下理赔申请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宣导。保证共保体所有线下网点服务人员能为客户解答理赔申请相关疑问,指导客户线上报案申请,为客户提供更细致、更温暖的理赔服务。其中线上理赔是“惠琼保”理赔申请的主要方式,通过逐步的操作演示和界面解读,对申请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讲解,确保后续所有理赔服务人员能够协助客户进行理赔申请,为参保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保险理赔服务,使共保体全体理赔服务人员做到“宣传好”“服务好”“理赔好”。

除了操作流程,培训中还对材料补充、疑难调查、邮寄物理件、账单展示等界面功能进行详细宣导,并现场解答共保体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惠琼保”理赔服务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后续理赔服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即将开展的“惠琼保”理赔服务工作中,海保人寿将与其他15家共保体单位通力配合,秉承“为客户提供一生的优质服务”的企业使命和“服务、变革、专注”的经营理念,全力做好2024版海南“惠琼保”的理赔服务,勇担首席主承保方的责任,为“惠琼保”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海保力量,贡献行业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