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科技 > 正文
连360都要发全面屏手机了,你还默认他只是个做杀毒软件的吗?
2020-05-21 04:00:13来源:阅读:-

网上流出了360即将发布旗舰新机的消息,新机名称为N6 Pro,采用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此前发布的360 N5也算高配置,搭配高通骁龙653、内设6GB大内存,但目前全网通价格仅要1188元。根据这个性价比,有网友猜测新机价位会在1500到2000元。

连360都要发全面屏手机了,你还默认他只是个做杀毒软件的吗?

双十一当天360手机在国内手机销量榜中排第四名,这对一个刚创业两年多的团队来说,取得这样的成绩相当不易。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也提出新的展望:360手机下一年度将不低于50%的业绩增长目标,未来几年目标是年出货1000万。

连360都要发全面屏手机了,你还默认他只是个做杀毒软件的吗?

然而虽说360手机销量不错,但是其销量更多的来源是360杀毒软件粉丝的支持。不黑不吹,其手机的质量用过的人都有目共睹。前不久一朋友反映,去年也是经人介绍买了360手机,但买回来用来不久之后手机就经常闪屏、卡顿等各种小问题,后面被迫拿去刷机,结果刷机之后并没有多大效果。

连360都要发全面屏手机了,你还默认他只是个做杀毒软件的吗?

不少网友表示,价格决定了质量,这也不是完全没道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贵的东西自然也有它的道理,不贵的东西确实让人觉得实惠,但是质量方面却也是一道坎。

周鸿祎高调晒出新机,称其颜值配置十分给力,引来了不少关注,可谓赚足了风头,也完美地为新机做了预告宣传。但是是否真如网友所说“要打翻身战”呢,这个就等到手的真机了。在如今智能手机横飞的时代,只有好品牌好产品才能长久的存活下去。

推荐阅读:广东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