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在线 > 家居 > 正文
关晓彤搭档影帝夏雨,演绎尬到飞起《浪漫天降》,简直没脸看
2019-12-24 10:25:52来源:阅读:1

关晓彤这两年可谓是关注度极高,甚至还被评为四小花旦之一,emmm但演技实在不敢恭维,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她主演的一部浪漫喜剧爱情电影《浪漫天降》,虽然男主是我们拿了无数最佳男主角的夏雨,但是最后也没能改变它豆瓣3.5的命运,当然,这对比她和鹿晗主演的甜蜜暴击,评分还是也还是算可以的啦。

本以为这是一部正经爱情片,没想到却满是浓浓的沙雕气质。首先我们的女主沙沙,我可没说这是沙雕的沙,她呢,是一名实习空姐,马上就要进行第一次上机,心里是又兴奋又紧张,就怕一个不小心被人给投诉。但她第一天上机就遇到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一大挫折,找不到登机口,你能相信?一个受过专业训练的空姐,竟然在这儿满机场找登机口?

关晓彤搭档影帝夏雨,演绎尬到飞起《浪漫天降》,简直没脸看

后来上了飞机,沙姐遇到了帅气的机长,确认过眼神,是得不到的人,没办法了,只有在光天化日之下对人家想入非非了,额......画面太美,建议暂停。随后同行的空姐就告诉她,机长已经结婚了,于是沙姐立马就露出了嫌弃的表情,恨不得直接对机长说你这个老男人离我远一点。我沙姐未免也太真实了一点。

关晓彤搭档影帝夏雨,演绎尬到飞起《浪漫天降》,简直没脸看

当然作为空姐,还是该干点正经的事儿,这不,先来一个公交车式疏通法则。再来一个以貌取人式差别对待,她看到这男主林子大,衣服这么的脏乱差,以为人家走错了舱,就表示哎呀你这行李不能放这儿,我们这是公务舱,再拿机票一看,糟了,还真是公务舱啊,完了完了,要被投诉了。为了不被投诉,沙姐就开始了漫漫长路只为这一位乘客服务的宗旨,眼看男主给她机会了,可沙姐又发挥了干啥啥不行,笨手笨脚第一名的特长。看到这里,我好像明白了一个事实,你这分明就是想引起某人的注意。果然啊,不会开红酒的空姐不是好空姐,沙姐为我们展示了如何让VIP乘客手把手为空姐服务。又没过多久,沙姐发现这趟航班上有明星,她时刻牢记老师教诲,不能装作不认识,也一定不要打扰人家,她才不会像一些脑残粉去要签名呢。说好的职业精神呢??

关晓彤搭档影帝夏雨,演绎尬到飞起《浪漫天降》,简直没脸看

到达目的地后,男主向沙姐要了电话,并开着豪华跑车在机场接她,沙姐矫柔而不做作的拒绝了之后,上了跑车。男主准备带沙姐去吃牛逼的法式大餐,沙姐表示我们空姐可是受过西餐礼仪培训的,见过世面。这样不顾自己身材管理的空姐真的是很少见了。几天后沙姐换了一套低调大气的制服,看样子她正在调节两位吵架的乘客,当看见盘子倒在她衣服上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哎哟这暴脾气,鹿晗听了都不敢说话。最后,她由于工作过程中对乘客不尊重而被停飞了。沙姐心里愤愤不平,并一度开始尬舞,友情提示,前方高能!!我发誓这是正片不是彩蛋。

关晓彤搭档影帝夏雨,演绎尬到飞起《浪漫天降》,简直没脸看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湘潭在线 -是湘潭人最喜欢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湘潭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